不羈優雅|時尚的快逸人生

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

以義式優雅,承載全新的不羈靈魂 | TOD'S 2019 秋冬米蘭時裝周報導


text/ Corin
photo/ Renan, TOD'S official


這次不羈優雅網站前往參與時裝週,為的就是找新靈感新素材,也真的是非常新鮮的嘗試。
主動出擊找新的素材的感受與以往在台灣也有完全不一樣的體驗。
總之就讓我們先從過去看 TOD'S FW19 的新品說起吧。

TOD'S 的秀場與Resee在同一個地方,當代藝術展覽館(PAC)。
皮革一直以來都是TOD'S表現品牌優雅非常重要的方式。而且隨著風尚進展,也越發具有個性與獨特,在溫婉的義式風尚裡也有著個性自主的經典風貌。

 
 

此次看完印象最深刻除了素有D Bag(王妃包)之稱的經典包款,以大包小包結合,以及各式不同材質的驚喜再重現外。另最想大喊的,就是給我皮革風衣!
當然還有我的本命皮革西裝外套,真的是太美了。

許多單品承襲一貫品牌實用主義,兼具外在也實用。說到鱷魚壓紋與豹紋,還有異材質拼接,更是默默擊沈了我狂野的那一塊,優雅個性兼具。

先上幾套我覺得打到心裡的looks。
這季不論是鞋包配飾,金屬的比例變的更多,一貫的義式優雅裡,標明了更多獨立都會女性的個性味道。
尤其是鞋上的金屬細節,讓金屬飾控的我看了好生愉悅。


在這次新品中,Nappa皮料也是被運用美的不可方物。手真的會在皮料上情不自禁的一直摸。特殊的雙面布料材質,兼具輕盈與保暖。
上圖的膝上皮料洋裝長度完美,讓leather也可以輕盈的像要飛舞。


皮質風衣真的是classy。沒有想像中的沉,整套非常輕盈有型。
以及我剛剛提到的皮革西裝外套,也是讓人想要擁有的單品。


這套非常非常喜歡。中性裡面帶著俐落,特別喜愛小包的裝飾運用。
入手之後應該可以點綴實搭非常多東西。


這季還有一個拼接異材質的特色。
我們都可以在TOD'S的經典優雅裡找到個性玩味。

 

這季的包款除了剛剛提到的TOD'S經典D Bag, 以各種不同的樣貌再度重生。不論是超大的包型,配上中型,或是超迷你可愛的尺寸都超級可愛。

這次的迷你尺寸深得我心,不僅是經典馬鞍包,或是水桶包都有著不同風貌。
包括鱷魚壓紋,金屬鉚釘,金屬飾鍊。各式各樣的包款重生新風貌跳現在我們面前,純然一股新風貌。

 
 

就算單只是當項鍊配飾戴也很好看呀。整個畫面都鮮活起來。


超喜歡鉚釘與優雅駝色的結合,個性與知性兼具。
我當天的outfit真的是與現場每一個包都搭的起來,要不要這麼燒人(笑)

 


上面是我超想入手的豹紋系列(笑)
這次運用許多小包裝飾於大包身上的搭配方法都是種創意巧思。不過度浮誇,卻又能滿足裝飾與實用兼具的美感。



這個異材質的拼接不無聊,非常優雅質感的黑配金。


特別說一下這次喜歡的鞋子,以往經典的鞋款這次加上了時髦的金屬,都會女性的時髦氣息自是往上多加200。真的太喜歡太喜歡了,這次飛來看本尊變身實在是太剛好的感動。



特喜歡下面裸粉pink的跟鞋,看著看著覺得應該也是穿起來很舒服的粗高跟鞋跟樂福鞋吧。

 



在TOD'S新一季,令人醉心的皮革、毛呢針織,科技尼龍是主要材質。
發現 TOD'S 總讓人忍不住手滑的原因往往不是極其華麗,而是優雅的實用主義卻又帶著不平凡的個性元素。
如果說時代的風尚一直在變,從義式優雅裡走出越發不羈創意的靈魂,正是我對最新一季TOD'S的想法。


Déjà Vu 的外表下,裝的卻是更發不一樣的靈魂。
就像 2019 開始新路線的不羈優雅網站一樣。
一樣是我們,只是裝著的是不一樣的靈魂來見各位讀者了。


當天離開當代藝術館時,灑落身上的陽光真的很美好
在米蘭認識不同國家在不同崗位上熱愛時尚的人真的很棒

直覺的寫文的動力似乎都回來了,美麗的東西確實是能帶給人能量的
寫到這邊,不禁想著要過去巴黎看的品牌與秀,

真的著實讓人期待。